WFU

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

我的漆彈初體驗




星期天,我們跟同學約好,一起去參加生平第一次的漆彈大戰,結束之後,我們家弟弟執意要寫一篇關於漆彈初體驗的文章,看完之後,覺得好文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,特別中文全文翻譯之後,貼在這裡,供大家玩賞。



第一段


我真的不喜歡漆彈,或許是因為我第一次(也是目前為止唯一的一次)玩漆彈,就在手臂上被打到兩發。

這是事發經過:

    有一天,我媽告訴我,我們要和我哥的朋友一起玩漆彈。我很興奮,但也有點緊張,因為我之前從沒玩過漆彈,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。

    這一天到來時,我非常緊張。當我們到那裡時,已經有很多人了。大約一半的人我都認識,而另一半我不認識,我們到的時候教練已經開始解釋,還好我們很快就跟上。

     首先,教練將我們分成兩隊:大人隊與小孩隊,每隊自己選出隊長。我們總共有有13個小孩,卻只有6個大人,因為98%的媽媽不參加,她們要去喝咖啡聊是非。因此,小孩隊幾乎可以保證會贏。

接下來,教練解釋了我們必須穿什麼,我們需要穿上很多裝備:
 - 大號迷彩背心
 - 一條迷彩褲子
 - 一個看起來很酷的臉部保護面罩
 - 一塊布保護你的脖子
 - 一隻手套,不開槍的手用
 - 一件防漆彈背心




第二段


我對那塊保護脖子的布有點意見,因為那塊布像紙一樣薄,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它可以防漆彈。

    然後,教練員告訴我們如何開槍。我想我很需要這個解說,因為對我來說,漆彈槍看起來像一個微型火焰噴射器,上面還坐了一台小自行車。這把槍有重新填彈藥的把手、保險、以及一些有的沒的,真槍上面可能有的東西。教練當場開了幾槍空白槍,那幾聲槍響真的非常非常大聲,幸好教練說,當槍裡面有漆彈時,槍響會比較小聲。

    之後,教練叫我們穿上裝備,並且拿槍,教練讓我們練習開幾槍,但是我實在太害怕了,因此我躲在大桶子後面沒有練習開槍。

    最後,遊戲終於開始了。教練給了我們30秒的時間躲好,我決定躲在我哥同學的弟弟旁邊,那個位置離我很近,而且有一些大桶子,看起來比較比較隱密。比賽雖然只有35秒,可是還是非常可怕。我真的很害怕,所以我把槍放下,用手蓋住耳朵。最後,在比賽的最後十秒,我決定拿起槍開始射擊敵人,但我才剛伸出手臂想要開槍時,我突然覺得手臂上有兩個很痛很痛的點。

"漆彈"(Paintballs)?我覺得更像是"痛彈"(PAINballs) !!那個痛比橡皮筋彈到還要痛一千億倍!

好吧,也許我太誇張了,但這是我第一次玩漆彈,我沒想到會這麼痛。我哭了,我爸不得不把我帶出場;這會讓大人隊跟小孩隊都會少一個人,不過反正我不會替我們隊上帶來任何幫助。最後比賽結束,我在後面的小房間裡,一邊用冷飲冰敷手臂,一邊用我爸的手機看Netflix。



(1)照片註解:因為被漆彈打到,我握住我的手臂


(2)照片註解:因為被漆彈打到,我倒在地上



第三段


 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一個女生打到我,不過我當時真的不知道。我記得有一個大人說:
[哦!你是個男生,你怎麼可以因為女生打你就哭?]
可是被漆彈打到不會因為是女生開槍的,就比較不痛啊!!!!D:<

   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,我想我可以忍著痛繼續玩,但我媽說,如果我玩到最後是把槍丟掉、摀住耳朵,那我就不適合再玩漆彈。其實我並不後悔花時間去玩漆彈,但是我覺得很內疚,因為我很遜,所以害我爸為了照顧我而不能繼續玩。

    即使這次玩漆彈的過程很痛苦,我還發誓說我這輩子再也不會去玩漆彈了!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是個很有趣的體驗,我想到一個新策略:躲在最最最後面,手上不拿槍,改拿兩個大盾牌保護我,讓我的隊友去開槍就好,這樣或許某天我還會再玩一次漆彈,某一天啦!